close

˙o小說

小說封面.jpg

  

走了,就別回來。

 

> 相遇的第一天    o1.

 

我是就讀生活科技高中的高一生,我叫芊伊,我還有一個哥哥他叫千凱◦

我們家就像平常的家庭一樣,每天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過遇到他...

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更有趣◦

 

開學第一天當然不能....遲到

鬧鐘響起◦

「廖千凱,你到底要不要起來?快遲到了◦」已經6:15分了 在不快點會遲到的。

 

「在..在5分鐘好不好?拜託..」

 

「不行你快點給我起床!!」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起床了◦」千凱以最快的速度 刷牙...洗臉...穿衣服...吃早餐

 

當我們踏進校門的第一步,鐘聲響起…

 

「幸好沒有被記遲到 都是廖芊凱這個大豬頭害的」

 

「對不起啦,下次不會了…」

 

「知道錯就好 在給我賴床你就試試看!小心我揍爆你!」我握緊拳頭 怒瞪著他 表示我的心裡真的很憤怒

 

「好拉!放學我在請你吃晚餐 你趕快回教室吧!」他講完之後就走掉了..我都忘了我放學要跟朋友出去的說.. 說完人就不見了。

只能自己默默走到教室裡,突然有個人朝我走過來◦

 

「哎呀,我們的小芊芊怎麼到打上課鐘才進教室呢!?」

 

「喔,沒有拉」勉強地笑了一下

 

「又是那個你哥害得嗎??」用....用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害我以為是 大眼怪#

 

「你果然比我哥還聰明。」

 

這時老師走進教室 看著惟毅,感覺好像很不開心的樣子

 

「碰一」聽到書被摔在講桌上的聲音

 

「哈哈!姊姊…(被打斷了」

 

「李惟毅,你在幹嘛?都打鐘了還不回座位嗎 ?」老師突然很兇地大喊

 

「是老師,我這就回座位去◦」惟毅默默地走在位置上

 

「廖芊伊,你笑屁!?」惟毅怒瞪...

 

「有種你來咬我啊!」芊伊只是轉頭做鬼臉...

 

惟毅向我這邊丟一顆橡皮擦時,被老師看到了◦...

 

「李惟毅 廖芊伊你們兩個給我出去罰站◦」

 

「是!!」我們力可從座位上跳起來 並且走出教室外

 

「都妳啦,沒事笑甚麼笑??」現在...卻搞得好像是 我們在護怪對方

 

「是你自己害我笑的..」

 

「害我們開學第一天就被老師叫去罰站◦」

 

「誰知道 老師第一天就吃到炸藥」

 

「哎呀呀~我的惟毅!你又老師叫去罰站啊?」這股熟悉的聲音 難道是?...

 

「大哥~還不是都芊伊害的」“廖千凱???”

 

「我又沒有#@%^$%&^*ˊ」突然有一隻手堵住我的嘴巴..

 

「妹,這是某個豬頭給你的至於是誰妳因該知道吧」 是我喜歡的皮革!

 

突然拿了一個牛皮紙材質的盒子給我..

 

「豬頭? 對了,那位大哥壓~別在翹課拉!?已經第12次了呢~」不曉得視聽學姊講的還是誰講的 不過 就是知道翹課這回事

「妳怎麼知道的?」很疑惑的看著我

 

「還敢說,快點回教室啦!!」

 

「難得可以出來混 節國又要被你趕 」就這樣...一邊抱怨著 一邊走回教室的路上

 

「大哥,掰掰」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