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

小說封面.jpg

  

走了,就別回來。

-------------------------------

>信裡面的神秘人物 two

 

當芊伊還在疑惑這封信到底是誰的當下,看到他在窗戶外面,好像是要找誰的樣子...

但…我坐在靠窗的位置,能清楚的聽到他的聲音。

 

「不好意思,請問廖芊伊在嗎?!」千凱向某個同學問

 

「喔,他就坐在前面靠窗的位置」同學回答

 

「完了完了!他要走過來了!我該怎麼辦?..拿書擋著!? 假裝睡覺?! 唉呦!不管了!」心裡想著 許多的OS(碰   額頭撞到桌子了..

 

「哈哈,廖芊伊 你在幹嘛? 假裝睡覺不要那麼假好嗎!?」被...被發現了...

 

「齁,原來是你喔」當我起來一看 裡面穿著一件無袖的衣服 外面再穿一件制服 還沒扣釦子..?

 

「不是我,阿不然是鬼?」千凱用疑惑的臉看著我

 

「ㄟ!你很奇怪耶 沒事衣服不穿好穿這樣誰認得你啊!?」看到之後結果是廖千凱在搞鬼

 

「某人說我這樣穿很帥啊,你不覺得嗎?」心理的os:哪裡帥啊.. 自戀狂一個

 

「是哪個眼睛裡有東西,需要我幫她擦乾淨的???」

 

「我看你還是不要知道好了」結果生氣走掉了。

 

「欸!~欸!~欸!~ 回來啊!講清楚喔 廖千凱..」啊 人哩!? 又生氣了喔...

 

上課鐘響起,又是我最喜歡的自習課。

 

嗯…「自習課」可以幹嘛勒!?  意外的放空時間 能夠給我慢慢想我等下可以幹嘛

 

 

ㄎㄨㄤ~~ㄌㄤ~(惟毅把他的椅子大力的摔在我面前

「暴力女,你在幹嘛壓?」聽到這句話 我頭上突然冒出濃濃的煙

 

「誰跟你暴力女!? 」我拿起書本 往他頭上K過去

 

「吼,很痛耶,廖芊伊你在幹嘛拉。 」惟毅痛的抱著頭

 

「誰叫你要罵我暴力女 活!該!」

 

這時我呆了幾秒,才知道我可以拿出我哥給我的那個盒子

裡面有著一封信 還有一隻古老的鑰鉂 不過好熟悉...

當我打開信的時候...

To:廖芊伊

嗨!好久不見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你從小教到搭的“阿光哥哥 ”記得嗎?

對不起,在你10歲的時候 沒告訴你原因 不說幾句就離開了 其實你哥也知道 只是我叫他不跟你說..

 

那是因為家裡的關係,所以搬家了。

 

但是現在的我 又回來陪你們了!

星期六我 妳 千凱在一起出去玩吧!

記得老地方見喔!

By阿光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