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

小說封面.jpg

-

>走了,就別回來。

 

我恨你 three

「甚麼!?阿光要回來了?」此時的我已經淚流滿面…並且碎碎念著…

 

「你果然是豬頭,你是世界上超級笨超級笨的大豬頭…」這個時候千凱走到我的後面 把我抱住。

 

「傻瓜,別哭了。阿光能回來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那…那為甚麼,他…他要隱瞞我…」已經哭到 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

「走吧!我們回家。」千凱把我抱起來的那一瞬間 我嚇到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被男生公主抱。

我到家後,他第一句話就是叫我去洗澡

我洗澡完 在客廳聽到一個敲門聲 還聽到了一個小男孩的哭聲。

我想了一下 誰這麼晚了還會出來?,還有…到底要不要開門?,想叫千凱幫我可是...他在睡覺。

我慢慢地開門 看到一個黑影坐在我家門口。

 

「阿!!」突然大叫一下 我拿著掃把 往他的頭上打下去

 

「芊伊姐,是我啦!幹嘛拿掃把打我 很痛耶..嗚嗚嗚」頭上腫了一個包

 

「怎麼會是你啊? 先進來坐吧 我拿毛巾給你」看到他全身濕濕的真的很捨不得

 

「惟毅!你怎麼來了?」被叫聲吵起來的千凱,黑眼圈真嚴重

 

「大哥 嗚嗚嗚嗚 我被家人趕出來了。能住你們家嗎?」我們家的衛生紙 快被惟毅用光了 做妹妹的我又知道 明天又要去買衛生紙了。

「當然可以啊!你可是我的弟弟呢!」千凱拍拍惟毅的背。

「謝謝大哥!」惟毅回答

 

「咕嚕~咕嚕~咕嚕」好像有人肚子餓了。

 

「哈哈!拍謝 跟家人吵架忘了把錢帶出來了」看惟毅臉上的傷口,一定又是被他喝醉的爸爸打了吧!

 

「我煮義大利麵給你吃吧! 你等我一下」我起身走去廚房,幫惟毅弄義大利麵去!

 

「好~阿對了! 芊芊!」惟毅第一次這樣叫我…

 

「嗯?怎麼了嗎?」我回頭看了他一下

 

「我很渴,你們家有沒有喝的?」

 

「喔!有阿 等等再一起拿給你」

 

「謝謝!芊芊!」

我邊煮著麵,邊想著 明天是星期六 我到底該怎麼面對 阿光?…

 「阿!─」突然被煮好的水 燙到了…

「怎麼了?」千凱馬上從客廳跑來抓住我的手,這時我的心臟一直跳得好快…

「手…手燙到了…。」講話結巴 該不會是因為… 喜歡嗎?… 雖然是親戚關係...

「你去休息吧,我幫妳煮」我被他推到後面… 

「哈哈哈!大哥,我第一次看到你穿圍裙耶!!」

「你笑甚麼笑?你以為我穿圍裙是我願意的嗎?」千凱轉過來瞪我一下。

「我…我又做錯了甚麼了嗎??」我笑笑地說

「你先看看你的手 再去寫一張500字反省給我吧!」

「那我要先去睡覺了 掰掰」我默默地走進房間.

 

就這樣 到了隔天

我們提早到了一棵老榕樹下,而那棵老榕樹就是阿光跟我們約的老地方。

 

「嗨,各位5年沒見 想我嗎?」聽到這個聲音每個人都左看右看卻還是找不到人

「你們真的很笨耶!上面!上面!」當我把頭往上看的時候…

「李友光,你的個性還真的跟以前一樣沒變」千凱突然這樣對他說…

「謝謝我媽囉~?」講完這句,立馬從樹上跳下來。

 

「嗨!芊芊~ 好久不見」又是跟以前一樣沒變 依然還是那張 燦爛溫暖的笑容

 

「嗨!好久不見~」當我把我手上的禮物給他之後,他很開心 不過卻出現了詭異的臉

 

「這個…金毛小丫頭是誰? 我怎麼沒印象?」

「喔,他是芊芊的同班同學 也是我的小弟」

 

「哇賽,小夥子 做大哥囉?」阿光拍拍千凱的胸膛

 

「哈哈,還好啦~」

 

「阿對了,金毛小ㄚ頭 我叫李友光!多多指教」

 

「我才不是金毛小ㄚ頭哩!我叫李惟毅!」惟毅有點不開心了

 

「我覺得金毛小ㄚ頭很可愛啊! 哈哈~」

 

「好了好了!別在這裡待下去了 我們去逛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